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時尚消息】FURLA AW2014主打手袋系列 ・ Alice及Twiggy系列

FURLA的手袋系列中,最為Iconic的當然品牌的CandyBag。
不過在2014年的秋冬系列中,就以Alice以及Twiggy作為秋冬主打手袋系列,
系列的簡約美感加上精湛的傳統皮革工藝,
的確會令女士們為之心動。



驟眼看今季的Alice系列,以細膩的手工及簡約設計令整個手袋增加貴氣感,淡淡的粉色加上鍍金雙鎖扣,為優雅女士們的首選。而手袋頂部置有靈活的手柄, 並配備可拆卸的肩帶, 是可以手挽, 肩背及手拿的多功能手袋。

(HK$6,290)



而Twiggy 系列則為革新之作,令經典的手袋造型添上了耳目一新的時尚外型。FURLA這一次把波士頓手袋和Hobo手袋加入了對角線雙拉鍊,而兩旁亦加上金色的斜拉鍊伸延至兩端的底部,突顯出FURLA對時尚的細膩體貼。
(HK$6,290)





CONTACT DETAILS

Drew's Email: drewhypercode@gmail.com
Drew's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drew.fa

INSTAGRAM : DREW.FA



FACEBOOK : 貪玩空少安德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