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歐洲遊】23天歐洲獨行俠 • 捷德法英精華遊

踏入三月,相信不少大學FINAL YEAR的同學們開始計劃自己的畢業旅行。
轉眼間原來小弟已差不多大學畢業了一整年了,
還記得上年五月尾,小弟為了慶祝自己大學畢業,
背上了背包,遊歷了歐州5個國家,經歷了驚險難忘的四個星期。

其實每一次旅行出發前,心裡總忐忑著,
因旅程中會遇上很多的未知,

但,
我喜愛旅遊的感覺,
不想只是眼睛想旅行,
探索未知能夠讓我眼界大開。

雖然我不是修讀歷史,歷史知識有限,
但我喜歡聽故事,
每一個歐洲王朝的歷史都讓我感歎造物者的偉大,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人生總要瘋狂一次,
帶著少量金錢,背著背包拖著行李走過一個個未知的國度。

原來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
還會有意想不到的樂趣!

香港教育制度一向重商不重文,
往往令年輕一代少接觸不同國家的歷史文化。
但年輕人慢慢開始醒覺,原來自己真的是井底之蛙,
引起Working Holiday、歐洲畢業旅遊的熱潮。
無他,其實大家都是想令自己看得更多。

無可否認,有些大學生能夠應付上數萬元的旅費,
是因為家中長輩資助他們享受豪華團。
但如果你是一個「屋邨仔」(即是小弟),
而希望廉價遊歐洲,則要想辦法在高消費的歐洲國家裡盡量令開支減低!

小弟會在接下來的篇章,分享那23天畢業歐遊的體驗,
讓大家參考一下如何能夠利用有限的金錢走過浮華大地。

這次行程環繞四個歐洲國家,當中包括捷克、德國、法國、英國。

Disneyland Paris是我整個歐遊最期待的地方,因為自己對迪士尼有情意結呢!


巴黎鐵塔,不就是最浪漫的地方嗎?

 

法國羅浮宮是人生不可可到的地方,帶你穿越時空!


英國溫莎(Windsor)風景優美讓大家擁抱大自然,
慢慢的生活節奏讓我暫時忘卻香港的急速。


一個香港小子到外地的確不易,一個人旅行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但原來你試過一個人旅遊時,
就會發現自己隱藏的力量,如何安全旅遊。

如果是正籌備畢業旅行的你,
不要感到害怕,反正年輕就是本錢,
拿起背包出發吧!

小弟之前寫韓國就寫得多,
現在就讓我一有空就寫寫那23天在歐洲的獨行俠旅程吧!

CONTACT DETAILS

Drew's Email: drewhypercode@gmail.com
Drew's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drew.fa

INSTAGRAM : DREW.FA



FACEBOOK : 貪玩空少安德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