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遊韓國】動身?準備去韓國 • 韓國觀光公社旅遊書

自從第一次去韓國後,Drew就立即中左「韓毒」。
老實講,以前小弟不是太喜歡韓國,
認為好多人都因為要追星所以才喜歡韓國。
但去過一次韓國以後,我才發覺我真真正正錯了...
韓國的文化、藝術、飲食、潮流都深深吸引小弟,令小弟不能自拔。

可能是香港太大壓迫了,
韓國並沒有香港那麼多的高樓大廈,
單單這一點兩地的差別甚大!

再說,自己是一個坐唔定的人,
認為人生應該「眼睛想旅行」,而自己愈對韓國做愈多的research,
就發覺自己愈喜歡這個地方!

聽過很多到過韓國旅遊的師兄師姐介紹,
說一定要到位於銅鑼灣的韓國觀光公社拎Coupon,
小弟當然要去一試,
進行了實地採訪,不過當中有驚喜亦有失望。

還記得到達時大約三點,人流不多。
不知原因,Reception姐姐的態度很差,令原本心情大好的我,亦失去興致。
她極沒有耐性去回答客人的問題,當我禮貌地去問及Coupon一事的時候,
她好像認為我一定會知道到場要登記似的,只是望著我,什麼都沒有說…
原來,每人只可以登記一次和一份旅行資料…
難道你不說,我就什麼都知道嗎?

先說說這一份旅行資料,當中包括有一個印上很美的濟洲島風景File、
一本叫「韓國自由行with星兒」的旅遊書、
一份中文版的韓國旅遊地圖、
以及一張印有不同商戶旅遊地點的Coupon。



我想先大讚一下這本叫「韓國自由行」的旅遊書!認真不得了!!



作者為廣告撰稿人的星兒,
雖然她只有廿六七歲,
但當小弟看畢全本旅遊書後,
完完全全感受到作者的資料搜集做得超足,
功力不下於出面要用HKD$80買既=的旅遊書(Drew甚至覺得比外面好用 :D)。
內裡的資訊簡單易明,而且附上插圖有助讀者理解。



除了介紹每個地方有什麼好食好玩地圖之外,
仲有價值的地方是她為每個地方寫上建議行程,
例如「3小時簡單逛逛光化門」、「5萬韓元輕鬆遊」,
方便一群不熟悉韓國但很想到韓國自遊行的旅人。



這個地方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就是特設了一個叫做「手指對話」,
只要讀者指一指給的士司機看,
他就可以帶你到你想去既地方,方便了好像我般的懶人。



而最最最重要的事,這本書是免費!




如果要拿取這份旅行資料,大家可以到以下地方詢問:
Hong Kong Korea Plaza
地址:香港銅鑼灣世貿中心22樓2202-2203室
電話:2523 8065


CONTACT DETAILS

Drew's Email: drewhypercode@gmail.com
Drew's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drew.fa

INSTAGRAM : DREW.FA



FACEBOOK : 貪玩空少安德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