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空少安德魯旅途記】悉尼.安德魯推薦7件澳洲必買手信


 
 
要跟大家講講,請大家去澳洲唔好再買袋鼠鎖匙扣做手信了,
好似每一個朋友到澳洲都只想到買這份禮物給朋友,
或者買UGG,真係悶到嘔。
哈哈,其實去到澳洲,
還有好多東西可以等大家買回來,
跟親朋好友分享一下,
以下的文章我就介紹一下自己推薦的7件澳洲必買手信,
我相信跟別人介紹的總有一點點分別吧!

1. Woolworths 羊脂膏 Lanolin Oil Moisturising Cream



大家都知道澳洲羊脂膏是國家名物,
有朋友家中既老人家都專程要求小弟去買,
話可以濕疹用,不過這個功效點我就未可以確定,
不過保濕滋潤我就的確自己試過,
因為羊脂膏像皮膚表面的保護膜,防止水份揮發,並加強保濕劑的鎖水效果,
好多人介紹去唐人街買,
10蚊AUD一樽,識買去連鎖超市Woolworth買,3-4蚊AUD有交易。


 
2. Lucas Papaw Ointment 神奇木瓜萬用霜



Lucas Papaw Ointment 神奇木瓜萬用霜真心好神奇,
包你買完再買,雖然之前有報導話無木瓜成份,
不過,菇菇同事們對木瓜萬用霜讚不絕口,
有同事姐姐去潛水,膝頭跪玻璃,
一直在流膿,幾日都好不了,然後她在傷口上塗上木瓜萬用霜,
再用紗布包住,第二天,玻璃都退出來,痴在紗布上,
傷口都慢慢好起來,
亦有呀姐為撞到頭的兒子塗上,傷口都慢慢好起來,
不過我明白,大部分人都會拿來塗嘴,很好的一支護唇膏,
用途廣泛:皮膚乾裂、護唇、燙傷、曬傷、割傷、蚊蟲叮咬、
青春痘、受傷後的腫痛、皮膚癬、尿布疹、暫時援解皮膚炎及濕疹症狀,
其他用途自己GOOGLE下。

3. Pandora 



點解去澳洲買Pandora咁可愛?
其實因為澳元真的好平,計起上來買Pandora 6折左右,
不知道我有沒有關計錯,總之就是好平好平好平,
所以可以值得一買,男士們破財的時間到了。
另外,因為Pandora在每一個國家都有Limited Edition,
可以買一買澳洲的獨有款式!

 

例如以下的,就是澳洲獨有的Charms。




 
4. Minions 澳洲獨家版



澳洲人喜歡Minions的程度我相信總比香港人為大,
你要知道香港人都頗貪新忘舊,
如果大家要找一點比較特別的Minions獨家版玩具或食物,
可以到澳洲找找,
還記得之前的Minions Tictac糖嗎?
在機場免稅商店有售!



這個是Minions的電筒糖呢!




5. Jurlique 

其實Jurlique是來自澳洲,是澳洲的明星牌子,
創立於1985年, 他們的保養品強調100%萃取活機植物精華,
大台Business Class都是用Jurlique這個牌子,
的確,他們的皇牌玫瑰護手霜十分好用,  


在香港Jurlique的護手霜已經很有名,
所以成為澳洲必買手信一點都不驚訝。
就好似玫瑰護手霜125ml,在香港賣大約290HKD,
在澳州就賣29AUD,大約160HKD左右,
差不多130HKD的分別,我想大家都不能不把握機會吧!

其他的產品我未有試過,
大家可以自己去試試呢!

6. 蜂蜜/麥蘆卡蜂蜜(Manuka Honey)

Manuka Honey來自蜜蜂採集紐西蘭及澳洲荒野中薄子木屬麥蘆卡茶花樹上之蜜。
原為紐西蘭原住民使用的傳統醫療原料,做為抑制鎮痛解熱、消毒、治感冒等用途。
與一般蜂蜜相同,麥蘆卡蜂蜜中的成分在實驗中表現出抗菌性能。

這段文字是從GOOGLE大神COPY出來的,
不過在自己身上都驗證過,
Manuka Honey的確有強身健體的功效,
很多菇菇都有買Manuka Honey的習慣。

跟據香港消費者委員會在2013年做的一項報告,
我推薦以下2種蜂蜜/麥蘆卡蜂蜜(Manuka Honey)給大家,
第一個是Capilano Natural Australian Honey。





第二個是康維他 ComvitaUMF®10+麥蘆卡健胃蜜






在澳洲的價錢是大約7折左右。

7.  Tim Tam 巧克力餅





Tim Tam巧克力餅,是一個大家對它有不同Comment的產品,
因為澳洲真的有很多種味道,
大家絕對可以到當地的超級市場入手,
可以作為送給親朋好友的手信,
喜歡甜的朋友很喜歡這個產品,
不過如果怕甜的人可試試另一個方法。
是我在網上找的方法,幾有趣的。

「首先要先準備一杯熱紅茶(熱咖啡、熱牛奶亦可),
然後拿一片Tim Tam巧克力餅,將餅乾的對角都先吃掉一口,
接著把餅乾放入熱紅茶中,把它當吸管那樣用來吸杯子裡的紅茶,
當紅茶吸進餅乾中時,再將餅乾放入口中咀嚼,
此時餅乾口感會變稍軟,並且吸飽紅茶或咖啡、牛奶的香氣,
甜度也會因此被中和一些,所以重點是,那杯熱的飲料絕對不能再是甜的!」

等我下一次都試試先,
因為我就是那些比較害怕食甜東西的人。

*最後,我建議大家到澳洲記得到超級市場買Yogurt試試,
因為澳洲生態環境好,因此奶製品都好好,
就好像Gippsland Dairy就是我其中一個最喜歡吃的牌子,
有很多不同的味道,就好像這一個 Toffee & Honeycomb Twist Yogurt,
包你在香港一定吃不到。
這是我給大家的小貼士!



CONTACT DETAILS

Drew's Email: drewhypercode@gmail.com
Drew's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drew.fa

INSTAGRAM : DREW.FA

http://instagram.com/drew.fa

FACEBOOK : 空少安德魯旅途記

https://www.facebook.com/yip.dre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