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遊韓國】韓國首爾散心購物滑雪之旅 - 飛機篇 • 大韓航空 (Korean Air)

人生在世,需要及時行樂為了舒緩工作上的壓力,
小弟任性地買下了去首爾的機票,
這次可能是在旺季去首爾,於是我用了三千一百多元買下了大韓機票,
比上一次乘搭韓亞貴。



膽粗粗訂了機票、酒店,就出發了,
老實說,這次我並沒有什麼的計劃,
只希望在首爾行行走走散散心。

不過出發前,老板都跟我說過大韓的失事率都頗嚴重,
對於有著大無謂心態的我,就登上了大韓的航班了。

可能出發前沒期望,大韓的水準卻令我十分驚喜!
幸運地,來回兩程都能夠登上大韓的A380大機,
不但座位機倉十分寬闊,飛機餐水準高,


在上機不久,空中服務員已經向乘客派發小食,
儘管是一小包花生,已經能夠讓我感到十分體貼,


(因為上機後要有一段時間才派餐)

還記得當晚我可以選雞飯或韓式拌飯,
小弟早從朋友口中得知大韓的韓式拌飯頗有水準,
果然不出所料,的確值得一試。



Bibimbap,是韓式拌飯的意思,
是韓國一道有名的菜式。
空姐體貼地先向小弟派上教學,


由平平無奇的飯,


加入辣椒醬,就變成十分味道一流的拌飯,


加上一碗溫暖的熱湯,簡直是一流的享受。



而回程由於是晚飯時間,空姐還特別送上了韓國的芝士蛋糕雪糕,



超級好味,值得一讚!

在休息時間,小弟就看了電影,



大韓的電影channel更新速度很快,



竟然有剛剛出dvd的怪獸大學看,天呀!



喝著啤酒,吃著花生看電影,簡直是人生一大樂事!

希望大韓更落力去改善航空安全問題,
肯定能夠吸引更多乘客乘搭,加油!

CONTACT DETAILS

Drew's Email: drewhypercode@gmail.com
Drew's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drew.fa

INSTAGRAM : DREW.FA



FACEBOOK : 貪玩空少安德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