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貪玩空少安德魯手記】星星國的廁所趣聞




飛機上無奇不有,有時候有些小事的確令小弟O爆哂嘴。
話說小弟做細,經常會自薦去清潔廁所,
對於我來說,清潔廁所不難,反正嘔吐物我都試過清理了。
對於有點潔癖的我來說,竟然可以過到自己個關,我覺得自己已經好叻仔了!

不過,每一次清潔廁所的時候,
總有一事令我十分無言,就是...
經常有人把廁所坐墊紙箱,當作成垃圾桶!!!
仲要唔只一班機發生咁既事!!

希望親愛的乘客,大家能夠好好認住垃圾桶的LOGO,
下一次把垃圾掉進垃圾桶內吧♥

不過講開廁所就講,
小弟在早前上班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趣事(其實可能無聊多於有趣)
話說,那是一班前往星星國的航班,
對於空服而言,那是一班地獄航班,
眾所周知,星星國的航線乘客的要求都比較高,
因為太多航線來往這個地方了,
而其他的競爭AIRLINE亦提供很多的服務質素,
所以對於同事來說,我們所說的說話,做的事比平時要敢加小心。
因為星星國的乘客的挑剔程度是我們不能夠想像的。

對於安德魯來說,我還是保持一貫笑容,
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旅程。
直到我遇上了一個星星國的客,真正令大家超級無奈無言。

那是一個星星國的婆婆。
她帶著一個小朋友到廚房旁的Emergency Exit,
手拿著膠袋,興奮地準備給小朋友如廁。

當然,同事們都超級驚訝,
並立即叫停,擠出無奈的笑容,
立刻有請婆婆到廁所幫助小朋友解決。
婆婆說小朋友很急,但基於安全及衛生原因,
我們當然拒絕,
結果得來:「你們沒有愛心的,我要投訴你們!」

天啊!廚房並不是公廁!
其實你簡簡單單向乘客解釋,
我好肯定大人們都會讓給小朋友!
這樣沒有衛生的習慣,我想大家都不想一代傳一代吧!



CONTACT DETAILS

Drew's Email: drewhypercode@gmail.com
Drew's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drew.fa

INSTAGRAM : DREW.FA



FACEBOOK : 貪玩空少安德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