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香港識飲識食】難得的秘密小小上環地道咖啡屋・Homei

其實在寫這篇前,
思前想後,究竟寫不寫好。
因為這陣子寫得太多食評了,
令小弟一些朋友誤以為我轉寫食評,
(其實小弟依然FOCUS男士美容、化妝、旅遊等)
只是近來多了一點時間,
約朋友傾計,去多了不同的地方,
因此寫了很多有趣好味的店舖。

另外,這是我一個小小的秘密國度。
無他,這裡談天一流!

於是,我都是決定要將自己的一個秘密國度大公開!
「Homei」,一個上環的小小Local咖啡店,
讓我想起了韓國一間間擁有自己特色的咖啡店。



一看門外裝潢,就猜店主應該是自己精心設計店舖。



牆上的大樹,



夢中的小貓,這都應該是店主一手繪畫出來的。
看到牆上有很多以貓作主題的畫,我想店主一定很喜歡貓的。



配合可愛的裝飾,整間店都被可愛的氣氛包圍。



店主親切的態度,我相信就是客人們一再到訪的原因。
有聽說過他們不接受傳媒訪問,
原因是因為怕有壓力,怕遊客遠道而來,但貨不對辦而失望。
這未免太謙虛了,不過正正因為這個原因,
就是我會來這個秘密小小咖啡屋。



店主悉心沖調每一杯咖啡,
這杯是Iced Latte,我最喜歡的咖啡,
意外地味道香濃,奶的份量適中。



自家製綠茶蛋糕味道香濃,
實屬驚喜。



Hot Cafe Latte口感幼滑,
拉花亦顯功架。



Hot Cappuccino 有燒焦的圍邊,
小弟亦是第一次見呢!

對於早給大財團壟斷的香港,
地道特色小店早已買少見少,
但原來香港還有這些獨特性格的小小地道咖啡屋,
難得在急速的城市之中,
我們還可以享受到寧靜的美。



如果下一次大家偶然經過,
不妨都給這些小店一點支持吧!
感受一下當中的驚喜。

Drew's 評分:
味道: 8/10
環境:9/10
服務:9/10
抵食度:10/10
推介度:9/10


Homei
地址:上環蘇豪太平山街22-24A號B地舖
電話:2857 999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08:30-19:00;星期六至日:11:00-19:00


CONTACT DETAILS

Drew's Email: drewhypercode@gmail.com
Drew's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drew.fa

INSTAGRAM : DREW.FA



FACEBOOK : 貪玩空少安德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