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香港識飲識食】好地道・好態度韓燒・韓男松喜韓燒Song Hee BB Cute 송희

雖然韓風的確在本港吹得很烈,
可是在香港要找一間比較有質素的韓國餐廳﹐
總覺得十分困難。

我很掛念韓國美食的味道,
其實你只要去過一次韓國,即使你不喜歡當地的文化,
但你亦會被當地的美食所吸引。



大家看這個海鮮拼盤是不是很吸引?
前幾天,好友們與小弟預先慶祝生日,
就到了這間韓燒水準一流的韓燒餐廳。
態度一流, 而且由食物到醬汁都十分地道。



店內裝修設計都盡跟足韓國當地,
石屎牆、懷舊燈飾、鐵器皿,



每張鐵筒椅子都可以讓大家放自己的袋子跟衣服,
令大家的衣服不會在進餐時吸入異味,
跟韓國當地的做法相同,店主想法的確周到。 



看過Menu,雖然價錢的確比一般的韓燒餐廳貴,
不過我覺得松喜韓燒在食物質素以致服務態度都值回票價!



這是餐前的小食,
一樣好味!



想了一想,
最終決定什麼都試試,
因為選擇太多了!



這裡的海鮮拼盤真的是每枱必點,
超級鮮味,當中包括有大蝦、扇貝、帶子、大蜆、鯖魚,



每盤海鮮拼盤會配上海鮮汁和芝士,
一齊燒有酸甜味,超級鮮味。

 



其實餐廳內的每款食材都十分新鮮!
食韓燒當然不能不食五花腩,
油脂平均燒起來香醇濃郁,
果然是韓國人最喜歡的韓燒食材。

 



而牛仔骨一樣美味。





以生菜夾著燒好的牛肉一起食,
簡直人間美食喔!



當然我們亦點了些菇來燒,
食肉之餘都要有均衡一點的飲食吧!



我們三五成群食韓燒,
當然一定要喝韓國啤酒吧!



配上辣雞件,十分有風味喔!



當然店內亦售賣韓飯和韓式拉麵!





其實松喜韓燒的另一個賣點,
就是客人不用動手燒,
親切的店員會把食材燒得剛好,
不會破壞食物的鮮味。
而活動式抽油煙柱對著烤爐,
油煙也快速被吸收,減少了很多油煙的味道。

 

最重要的是他們的服務態度超好,
他們跟我說:「你只要負責拍照和食就OKAY了!」
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
真的不得了!



最後朋友們都看預祝小弟的生日,
是The Mira Hong Kong Coco餅店的 Chocolate Cake,
真的好味到不得了!
店主還主動幫我們切餅,不另收切餅費呢!

這餐生日飯我真的食得很開心呢!
感謝朋友對我的愛喔 <3

我會永遠記得Cake上的祝福語,
是我收過最有意思的!
"Only the best Awaits you"!!!

松喜韓燒 Song Hee BB Cute
地址:佐敦偉晴街 17號地下
電話: 2833 5558
營業時間: 6pm-2am

Drew's 評分:
味道: 9/10
環境:9/10
服務:10/10
抵食度:8/10
推介度:9/10


CONTACT DETAILS

Drew's Email: drewhypercode@gmail.com
Drew's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drew.fa

INSTAGRAM : DREW.FA



FACEBOOK : 貪玩空少安德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